ERGO

 

期待已久的 ERGObaby Carrier 終於到囉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這次連我自己的,我買了三條背巾(兩條幸運草的有機款,一條灰色星星的原創款)、五個吸允布(建議一次最好買兩套,清洗替換方便)、一個腰包、一個背包(後面這兩樣我已經對他們留了很久的口水了,下周要去拉拉山希望可以發揮最大的功效呀!!)、一個枕心(因為有一個馬麻剛做完月子要給新生寶寶用)。其中有一套跟我一樣的已經送出去啦,壯觀吧!!!

從以前飛來飛去的時候就特喜歡幫人家買東西,想不到現在依舊是這樣,哈!

好啦,廢話不多說,來開箱吧!

先來開灰色星星原創款,因為明天就要寄給朋友啦!!!經過她同意先打開拍了幾張照片,不過因為是人家的,我不好意思試背,所以只就外觀來說明囉! 

 

DSCN8989.JPG     DSCN8988.JPG

盒子的外包裝,每一樣東西都自己一個紙箱包起來!

 

DSCN8990.JPG  

打開啦,看到的是整個淡淡美麗的灰色,尤其是頭罩的星星灰,好美。

(那張白色的只是保證書,可以上網登錄,就有一年保固唷!!)

 

DSCN8991.JPG  

背巾上的星星是用繡的唷,我猜這是他比其他款貴USD$5的原因吧!同時請注意右邊的拉鍊,那裏是額外的一個置物空間。這功能在運動款與新的有機款是沒有的低。

 

DSCN8992.JPG  

稍微把頭罩拉出來攤開!好美的灰色~~~

注意! 我發現只有運動款的頭罩是可以整個拆下來唷(FYR)

 

DSCN8993.JPG 

這是背面,有看到腰部與肩帶的地方都蓬鬆的嗎?那就是幫我們分散寶寶重量的大功臣呀!

 

DSCN8994.JPG    

腰部與背部的扣環打開,裡面的有圖案的地方的棉質摸起來好舒服唷!!!

想看試背?等一下我就拿我買的那款來試啦~~~~

 

DSCN8996.JPG     DSCN8997.JPG  

新生兒枕心的外包裝

 

DSCN8998.JPG      DSCN8999.JPG  

只能說這星辰灰真的好雅好美唷~~~

每一個產品都有自己的保證卡,拿到東西記得去官網登錄唷!!

 

DSCN9000.JPG      DSCN9002.JPG

接下來是Teething Pad, 就是扣在兩條肩帶的前端,因為背著寶寶的時候,寶寶會不自覺的咬靠近他的肩帶,常常弄得濕濕的,有這兩塊布,就不用一直洗背巾啦!!!所以我建議就直接買兩套吧,因為清洗時才有得替換。

 

好啦~~~輪到我的夢幻背巾出場哩!!!

DSCN9011.JPG      DSCN9012.JPG 

有機款的包裝顏色不一樣,右邊的盒子中間可以看到2011年最新款的三種花色。(幸運草淡淡藍、圖騰黑、鬱金香)

 

DSCN9009.JPG 

打開啦~~一整個開心唷!! 對了再次提醒ERGObaby的東西都是打開直接可以用,不需要再清洗低。因為每個背巾、吸允布....出廠前都各別洗過囉,目的是為了方便父母可以立即使用。很貼心ㄏㄡ!?

 

DSCN9013.JPG

好雅唷~~~

 

DSCN9014.JPG

背面(內裡),我發現這新款很細心地連扣環的顏色都跟背巾一樣耶!!還有我發現在兩個肩帶上,大家仔細看,在鈕扣的下方各有一個D型的鉤環,我還不知道那是做什麼用的呢!!! 官網上也沒寫,等等寫信去問問,再後補啦!!!

 

DSCN9015.JPG     

答啦~~~攤開的模樣。

 

到目前未止,我發現原創款、有機款與運動款最大的不同,第一,是後者的頭罩可以拆卸式,並且是運用鈕扣拆卸微調高度(因為隨著寶寶長高,頭罩可以跟著調整),而前兩款雖不可以拆卸,也可運用扣環調整高度。第二,是運動款的背部有一小部分簍空,這是我當初選擇運動款的最大原因,因為想說有簍空有通風,應該比較涼吧!!! 不過都是我自己想的哩。 而前兩款則是一體成形,不過也沒特別厚,感覺也還OK。今天會來給他試背一天,到時再來分享感覺。

另一個發現是,這三款只有原創款在放頭罩的地方有多加一個拉鍊袋的置物空間,其他兩款都沒有。所以這也是為什麼我會想買腰包的原因。有時背寶寶去出去買個東西,手機、COCO、信用卡之類的東西一另外拿一個包來裝,覺得有點麻煩,如果這些小東西都在我身上不是超方便?!?!

好啦!!請期待我的試背心得囉~~~~

arrow
arrow

    bai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