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074.JPG 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WubbaNub 玩偶奶嘴 /   Soothie安撫奶嘴   

原本寶寶還沒生下來之前有先買NUK的安撫奶嘴備用,結果寶寶吸的時候會讓嘴唇產生壓痕。後來月子中心的護士建議試試優生的安撫奶嘴,便宜也還不錯,只是寶寶吸吸常常會掉下來,不過可能因為年紀小所以也不以為意。

後來從月子中心回到家中,突然想到有一個朋友送的Soothie奶嘴(圖片中綠色奶嘴),記得當時朋友給我時跟我說,這是美國的第一品牌,在美國大家都用這牌子,超推的,可是台灣沒有賣。就是因為一句"台灣沒有賣",所以我壓根兒沒想拿來用,因為擔心寶貝愛上了買不到怎辦。但那天也不知道為什麼,突然看到,就把它拆開,消毒消毒,塞進寶寶的嘴裡,結果~~~熊寶吸吸吸,也不會掉下來,反正看他的樣子就是一副很滿意。所以就這樣一直用下去囉!!  

後來又因為好朋友的寶寶有掉奶嘴鬼打牆(吸奶嘴→睡著→掉奶嘴→哭醒→塞回奶嘴→又睡著....不停重複)事件發生。案主的爸爸受不了上網survey了一下,買了Pacimal的玩偶奶嘴。我也才開始survey這類的奶嘴。

但是為什麼最後WubbaNub玩偶奶嘴雀屏中選呢?? 當然是因為它的玩偶搭配著我寶貝最愛的Soothie奶嘴囉!! 還有我覺得它的玩偶精緻許多~~ 娃娃動物的四隻腳都還有顆粒的填充物,新款的顏色更是豐富,我家寶貝愛不釋手呀~~~


清洗方式也挺簡單。就是把整個玩偶奶嘴跟寶寶的衣物一起洗,曬乾後,再用滾熱的開水燙過奶嘴的部分即可。


優點:

1. Baby在三個月以前,因為外加了玩偶,所以安撫奶嘴吸吸不容易掉下來。就算掉下來也會落在寶寶的胸前,寶寶用嘴巴找一下又可以吸到。

2. 接下來寶寶大一點,手會抓東西之後,會抓著玩偶的身體或是手腳,自己將奶嘴放進嘴裡,有時甚至只是抓著Soothie奶嘴的邊邊咬咬咬,有固齒器的功能。

3. 請注意,在Soothie奶嘴的後面有一個洞,我發現,我家熊寶,到後來會把拇指頭塞進去裡面,然後隔著安撫奶嘴吸吸或咬咬。我個人覺得這樣真不錯,因為寶寶不會變成習慣吸自己的拇指。 (如下) 

a0bb3c0.jpg







4. 最近我寶寶五個月了,我發現,寶寶快入睡時,小手會去搓、揉玩偶的手或腳。想不到這奶嘴也有安撫巾的效果呢!!

5. 我相信,等寶寶更大,不吸奶嘴之後,媽媽一樣可以像Pacimal的做法,把Soothie奶嘴拆掉,玩偶依然可以當玩具給寶寶玩唷!!!


補充一下,Pacimal玩偶奶嘴,則是強調可以轉接任何你原先的安撫奶嘴,所以奶嘴可以進消毒鍋,娃娃可以單獨清洗。只是玩偶娃娃挺大,且玩偶的四肢沒有顆粒的填充物。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待續

arrow
arrow

    bai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