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應朋友要求,分享一下我認為新手媽媽必買的好物~~    

 

首先,懷孕期間,可以先買的就是純棉的非常舒適的 Brovado 啦。背心式哺乳衣 (The Essential Nursing Tank),  

ENT-White-170x200.jpg      ENT-Bra-170x200.jpg        

(以上圖片擷取自Brovado官方網站)  

其優點是懷孕時就可以當背心或衛生衣穿囉。夏天可以直接穿,頂多外搭一件薄外套;冬天可以當衛生衣,挺不賴唷!!


然後快要生產前就可以下手另一件哺乳內衣 (The Body Silk Seamless Nursing Bra),

BSS-Ivory-170x200.jpg    BSS-Black-170x200.jpg  

(以上圖片擷取自Brovado官方網站)

優點是單手就可以拆下罩杯,餵奶時候非常方便。當然其實這款哺乳內衣在懷孕時也就可以買來穿啦,只是有一些準媽媽會有到時如果不發奶豈不就浪費的考量。啊我的經驗是,等我發奶了上網跟團訂購,要等好久唷~~~


同時,還要強推該牌的可洗式溢乳墊。在月子中心時,都是用拋棄式的,說真的,除了好悶以外,放了拋棄式溢乳墊,胸部變超級大,所以基本上我都盡量不用。後來買了這可重複使用的溢乳墊,真的舒服很多,薄薄的又透氣。唯一缺點就是,如果你像我一樣乳腺發達,出奶孔很多,奶陣一來,很快就濕啦!!不過這也只有生產完前一、二個月會這樣,後來母奶供需平衡後就還好囉!! 阿如果你想買拋棄式溢乳墊的話,我推薦貝親的,因為它的背膠有上下兩個,黏得比較牢。


吸乳器,我自己一開始用美樂雙邊電動(醫療用的),因為是朋友給的,就沒多做什麼survey的用下去。直到因為要帶寶寶外出玩過夜,又因為是搭乘大眾交通工具,為了減少行李,所以才開始尋找攜帶方便的,最後選擇了AVENT的手動擠乳器。使用過一次後,老公就問我說,"那一大台的美樂怎被收起來了??",這樣諸位應該懂了吧!!! AVENT的吸乳器的喇叭罩上有多一片矽膠壓花墊,讓媽媽的乳頭很舒適,一用就愛上了。另外補充說明,本來我有電動的迷思,以為用手動的會很累。後來發現其實用手動的反而很好控制力道,方便許多,外出東西精簡許多呢!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待續

arrow
arrow

    bai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